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胖罗汉老5 的博客

俺来自荒芜戈壁,喜好桥牌、治印、品茗,集紫砂壶、砚台和烟标,不高不雅、不恶不俗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西部戈壁的我,不高不雅,不恶不俗,人封号称“杂家”。所有日志和照片均出老衲之原创,坚持“不转载、不抄袭、不剽窃”的3不主义,力求我的寒博“原汁、原味、原生态”的3原则,我的日志博友可以任意转载。如果有猿粪(缘分)(不要谈man and women 之猿)啊,请和我在BLOG交流。

必须承认,我们已经老了,尽管是生理年龄!  

2014-09-21 14:20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必须承认,我们已经老了,尽管是生理年龄! - 胖罗汉老5 - 胖罗汉老5 的博客
 我们老了,必须承认,不管你多么不愿意,我们确实老了,生理年龄已经步入壮年,经管我们心里年龄犹似17、8、9岁。金秋季节,丰收的季节,我们这一茬上世纪60年代了人,每个星期六、星期天几乎都要参加同学、同事孩子的婚礼,看着他们已经成家立业,娶妻生子,我们还能不承认我们老了。长江后浪推前浪,要把老爸拍到沙滩上,这是必须的,也是客观的,人类千万年来繁衍生息的历史告诉我们,这就是历史,这就是现实。愿我们祖上所积所累之德在儿孙辈得到显现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