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胖罗汉老5 的博客

俺来自荒芜戈壁,喜好桥牌、治印、品茗,集紫砂壶、砚台和烟标,不高不雅、不恶不俗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西部戈壁的我,不高不雅,不恶不俗,人封号称“杂家”。所有日志和照片均出老衲之原创,坚持“不转载、不抄袭、不剽窃”的3不主义,力求我的寒博“原汁、原味、原生态”的3原则,我的日志博友可以任意转载。如果有猿粪(缘分)(不要谈man and women 之猿)啊,请和我在BLOG交流。

段子2条  

2013-01-21 22:10:40|  分类: 幽默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段子2条 - 胖罗汉老5 - 胖罗汉老5 的博客这是美丽的沙枣花

一:45岁
以后应该把握的原则(45岁不到的朋友亦可参考):1.把时间分给靠谱的人和事;2.把朋友过滤一遍,缩小朋友圈;3.能花钱时一定花钱,以节约时间和精力;4.与跟生命有关的人耗着,少与生命无关的人耗;5.多想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,想不透就继续想;6.超过十个人的饭局尽量少参加;7与人交谈,与人为善;8.事情都可以拖一拖的,没必要急,事缓则圆;9.形成自己的规律、标准、好恶,并让别人了解;10.减少被别人利用的次数,学会减负;11.还要认为自己比别人做得好,即使你很出色。杜绝事必躬亲,学会抓大放小;12.减少蜗居时间,亲近大自然,天天开心!

二:实践心得:实践心得:1育子:出息了是国家的儿子,挣钱了是亲家的儿子,欠债了才是自己的儿子。2友与敌:你犯错误时,等别人都来了才骂你的是敌人,等别人都走了才骂你的是朋友。3.潜质与努力:铁杵能磨成针,木杵只能磨成牙签,材料不对,再努力也没用。4.进化与蜕变:从猴子到人需一万年,从人回到猴子只需一瓶酒。5领导的分级:比时代早一步叫先进,早两步叫先锋,早三步叫先驱,早四步叫先烈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